ID4768265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虽说主CP发糖是大势所趋历史的必然,但其实我私心挺为颜豪小哥哥难过的。
作为一个特种兵,颜豪小哥哥有着一个军人应有的极高的战斗素养,有着对和平的热爱和对责任的坚守。他虽有对司小南的满腔爱意,不会头脑发热,不会仅仅纠结于自己个人感情的得失。他极度温柔也极度理智,司小南就被他这么悄声而深沉地爱着。在这朝不虑夕的末世之中,颜豪无法也不会像过去和他一般年纪的男孩子一样或温柔或热烈地追求自己心仪的人,他只会用眼神说,只会用行动做。哪怕那个人不知道,哪怕那个人知道了却没有当真也无所谓。他喜欢着他,私心里也希望他也能喜欢自己。而就算司小南喜欢上了别人,即使难过得想哭,但他还是喜欢他。
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停车大楼下是突然出现的司小南独军深入驱车引走成群的丧尸;是他单枪匹马深入丧尸腹地,为118小队开出一条血路;是他在天台上拉住了即将坠落的自己的手;是他在火光与爆炸声中对自己吼“怎么可能不救你!”;是他在自己生命垂危的时候给他注射了血清;是他撕开了末世中漫长黑夜的一角,让他忽地看见了光……
是他,全是他。
一点一滴,全是他。
他的身影宛如猛然涌入山谷的瀑流,摧枯拉朽地冲垮了颜豪内心的一道道防线。严豪肯定也没想到,作为精编118部队训练有素的特种兵,他的内心早已全副武装,披上铠甲。看似守卫严密,然而却被司南那么轻易地长驱直入,强势地霸占了他的一整颗真心,从此他只能看见他一个人的身影。
他对司南的喜欢来得那么无声而迅猛,轻缓且小心翼翼地包围在司南周围。甚至不用开口,他看向他的每一个目光,都含着汹涌如波涛的温柔。
然而这那么有力地冲撞着他的心脏的满心欢喜,却在冲下内心那弯绕而陡峭的山崖后,在司南面前忽地偃旗息鼓,无能为力。
是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那么幸运地与自己爱的人,成为爱人的。

「喜欢上谁,便是向谁认输了。
我的温柔为你,我的悲和喜为你,我什么都为你。
即便你的一切都向着另一个人,我也想一切都为你。
我想对你好,是控制不住的一厢情愿。」

评论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