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越界】【文武】模仿貓

RW通行人:

※我最喜歡補缺頁嘻嘻
※取名廢
※順序不代表攻受
※論文武的膩歪方式越來越多的原因


 


 


  「王振文你真的很誇張欸。」「嗯?」
  天台上涼風徐徐,王振文半坐半躺玩著手機。王振武表演完餵食秀之後抹了他弟一把腦袋就跑去倒廚餘。夏宇豪真的不懂這對兄弟到底是怎樣。
  「你以前也沒有這麼廢吧?雖然他以前也會幫你拆包裝,但現在是直接夾到你嘴邊耶。是怎樣沒手喔還要你哥餵。」「情趣你不懂啦。」「情個頭啦!」「欸你幹嘛!」
  夏宇豪搶下王振文的手機,總算是拉回了點他的注意力。王振文坐直身子,眼睛晶晶亮的看著夏宇豪,嘴角的弧度俏皮而自然。話說他有看過這樣的王振文嗎?
  夏宇豪自認不是一個細膩的人,但打從高中剛認識的時候開始,王振文給他的感覺一直都是很不穩定的。突然的暴衝、突然的安靜、突然的傻笑、突然的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最近的王振文很穩定,雖然是一種讓人欠打的穩定法。
  他仔細端詳著王振文的臉,試圖找出是哪裡不一樣了。
  「你、你看什麼看。」「你們根本就解決問題了吧。」
  王振文愣怔兩秒,抿起唇摸摸後腦、眼神往下飄。啊,這是夏宇豪熟悉的表情,總覺得好久沒見到了。
  「就沒解決啊。」「他寵你寵成那樣還說沒解決,都瞎了。以前根本就沒這麼誇張好嗎?」
  夏宇豪一臉嗤之以鼻,看著王振文的待機畫面他哥的大臉翻了個醒目的白眼。
  「就沒解決嘛!還是兄友弟恭沒在交往啊!但也沒關係吧!」
  「最好是你有恭!到底是在逃避什麼啊,最好是關係沒改變振武會差這麼多啦!」
  「哪有很多!」伸手搶回手機的王振文口氣強硬,一臉被說中痛處的不甘心:「你跟邱子軒解決了就好棒棒喔奇怪!那他怎麼沒來陪你!」
  「打你喔!」夏宇豪氣到忘記質疑王振文到底為何覺得振武沒有改變很多,日常被閃就算了還要被酸男朋友太忙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你們幹嘛?」
  一回天台就看到某兩個人劍拔弩張的王振武一把將王振文摟入懷中,實力選邊站。





  王振武最近在學習。
  夏宇豪說的那些有關王振武的轉變確實讓王振文有點在意。在一段時間的觀察後,這是王振文歸納出來的結論。
  王振武確實變了很多,那大概是因為他在學習。
  「王振武很不錯,一次就可以大致學起來了。」「你也覺得喔?!」忍不住插嘴得大聲了一點,何小小和邱子軒一臉你幹嘛大驚小怪的看他。
  「對啊,應該是以前練得滿紮實的吧,就差手感跟配合了。」「王振武戰術訓練的狀況不是寫在你的報告裡?幹嘛驚訝。」
  噢是在說排球。噢好。
  「哈哈哈我忘記我有寫紀錄抱歉抱歉。」
  對,王振武對熱衷的事的注意力很強,所以什麼都學很快。
  熱衷的事。
  嗯。
  熱衷的。
  人。
  嗯。
  「王振文你還好吧?臉很紅耶你感冒喔?」
  「呃,我沒事啦哈哈哈,我去洗把臉。」
  在一臉擔心的邱子軒與笑得莫名奸詐的何小小目送下,王振文得用很大的精神力才能阻止自己表現得像在倉皇逃跑。


  「你不舒服?」
  嗚喔出現了。王振武的出現讓坐著的王振文幾乎整個人被壟罩到陰影裡,王振武往後指指,那裡是依舊一臉擔心的邱子軒。
  「我沒事啦,他在那亂擔心。」
  「沒發燒?」
  黑壓壓的一片壓下來,王振文還在想著是不是該躲啊但好像又沒有很想躲耶的時候王振武的額頭已經碰上他的。
  「…就說沒事。」「嗯,沒燒。」
  然後在直起腰的前一瞬間,王振武碰了碰他的嘴角。用嘴唇。
  「……大家都在欸。」
  王振武給了他一個挑眉笑就轉身回了訓練場。天哪帥什麼帥喔。王振文覺得他又要去洗臉了。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王振文在腦中細數著回想。

  首先是振武說他要多一點時間的那一天。回到家爬下振武的背之後,他開始頤指氣使的隨便亂嚷。掩飾害羞?好他承認。
  哥我想吃蘋果~
  哥幫我切~
  哥這太大塊了~
  哥餵我~
  振武先是有點疑惑的看他在那張開嘴等著、然後一邊笑一邊無奈的搖了搖頭,叉了一塊蘋果伸到他嘴邊,看他咬下之後還揉了揉他的腦袋。
  但光這個他還沒有什麼感覺。

  然後是有一天晚上,他在客廳接著電視打電動。
  終於破掉卡很久的關卡,他忍不住丟開搖桿歡呼往後躺倒,沒注意到振武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坐在他後面看著,於是這一躺直接躺到振武身上。
  他發誓他有一瞬間反射性想要彈開的。但在他想著的同時,振武一隻手就撈了過來,甚至幫他調整了個舒適的姿勢,就靠在振武的胸膛上。
  此時不蹭更待何時,他王振文也是很懂把握時機的。
  沉浸在飄飄然的情緒裡,從那以後愛靠就可以靠的他也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再來的這事隔了一段時間。面對賽季的來臨他被小小學姊逼著統計分析了好幾個敵校的數據,亂七八糟的十個數字交互組合簡直塞爆他的腦。宇豪一臉春風得意的晃了過來,手上還有一罐可爾必思,很明顯是邱什麼子什麼軒的某人光明正大慰勞剛交往的男朋友。閃到令人髮指。
  「很爽喔。」「嘿嘿!」
  夏·狗狗·宇豪爽到聽不出他話中的諷刺,還喜孜孜的對他招搖:「充飽電了!」
  於是當振武出現在社團教室的時候,他扁著嘴,三步併作兩步的走到振武面前。
  振武不明就裡的看他。
  他扁著嘴盯回去。
  僵持幾秒他決定放下無謂的矜持,把兩手小幅度張開、微微往前、愛舉不舉…
  振武眨眨眼,只慢了半拍後就一手圈住他,紮實的將他抱了滿懷。
  我也有充電器好嗎?!
  莫名忿忿不平的用力磨蹭振武肩膀,被振武緊緊抱住的他也沒能分心去注意振武的改變。

  瑣碎的回想起振武改變的時機,一直回溯到很久以前,他都有點驚訝自己竟然把這一切記了起來。而當他回想起那天的天台,一切似乎都連成了一線。

  那天在天台上,天空很高、風很涼,靠在振武身邊被餵食的他很爽。還沒跟邱子軒談開的宇豪一臉不開心的走掉,他目送著好兄弟氣噗噗的背影,冷不防耳邊傳來啾的一聲。
  他轉頭,看到王振武看著他,笑得露出幾顆可愛的牙,眼睛裡面滿滿的都是寵溺。
  鬼使神差的、情不自禁的靠了過去。振武的表情動搖而驚訝,分開後卻又笑了開來。
  笑開了的王振武真好看。
  就像當時他對宇豪說的,確實沒解決。所以從振武那裡偷來的第一個不屬於兄弟的吻,是天台上他微勾的嘴角。

  這麼說來就是從那以後,王振武開始親他。
  的嘴巴。



  「王振武你這學人精…」
  又把自己潑了滿臉水的王振文忍不住碎碎唸。把一切串連起來後,他開始覺得王振武是個等級超高、技能點破表、卻不知道要點技能樹的RPG戰士角。搞不好是拳法家,看他貼身技能這麼多。
  他只一次撒嬌要振武餵,振武就點開了餵食技能。他只一次把振武當成了靠墊,振武就開始主動把他攬住往他靠。
  而現在只要他站在振武面前一句話不說的扁嘴,振武就會把他圈入懷裡。而無時無刻只要他在振武身邊,都要提防振武輕描淡寫卻出人意料的吻。






  後來,裝做不經意提到的時候,開始會告訴他內心想法的王振武倒是坦然。
  「你對我做的那些事,我發現我很喜歡。所以就想對你做。」
  瞇著眼睛像在回味什麼的王振武你真的很犯規喔。腦內沒好氣的抱怨,王振文沒發現自己臉上的微笑一直掛在那裡。


 


 


    【END】

评论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