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聽歌攢脑洞(3)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暗恋》

犹疑在似即若离之间

望不穿这暧昧的眼

似是浓却仍然很淡

天早灰蓝 想告别 偏未晚

茶没有喝光早变酸

从来未热恋已失恋

陪著你天天在兜圈

那缠绕 怎么可算短

你的衣裳今天我在穿

未留住你 却仍然温暖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

望不穿这暧昧的眼

爱或情借来填一晚

终须都归还 无谓多贪。

——《暧昧》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妳》

评论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