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叶的秋

Ooc 小学生文笔 渣 CP双叶年上

【题目和文章没任何关系】

叶秋又和平时一样上QQ骚扰自己的混蛋哥哥,但因为知道他一般不会回的,所以一直都会把所有的心情写上去“今天又睡不了一个好觉了啊……”“好烦啊……”“有点难过”“和陈氏集团谈好了,终于可以放心了”之类的话。

“你什么时候回家?”

本不抱希望地习惯性地下线,却看见那个写着很丑的“笑”的头像在闪,呼吸一滞,想象着他会说什么,自己到时候又能说什么,瞬间脑子里已经闪过N个不同的聊天方案,忐忑地点开,还是一句他的风格的:“想哥了吧?”

“自作多情,我只是想你回来代替我而已。”

“小孩子还没长大。”

“你要少抽点烟,玩游戏别老是通宵,小心到时候为了荣耀荣耀地死去。”

“!!谁是小孩子!!”

“你就不用管我了,我知道的。”

“混账哥哥!要是我不管你了看谁还管你!小心孤独终老。”

“你说好要爱哥哥一辈子和哥哥结婚的你都忘了吗?心都碎了。”

看到这句话叶秋突然就愣住了,他记得,他太记得了,不管过了几年抑或几十年他都忘不掉,因为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很认真地去对待一件事情。

那是姨妈结婚的日子,叶家全家都被邀请过去。

虽然说是姨妈吧,但那个女人和叶家没有一点的血缘关系,只是叶妈妈要好的高中同学而已。

那时的叶秋和叶修也都才是上幼儿园的小不点,对于爱情和结婚的认识只停留在叶妈妈讲的童话故事中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阶段,认为只要看对眼就能幸福快乐。

“妈妈,姨妈和姨夫结婚了是不是就可以一整个辈子都在一起了啊?他们会分开吗?”叶秋一边吃着自己最喜欢的糯米鸡,一边问妈妈道。结果被哥哥一脸嫌弃地摘掉挂在嘴边的饭粒。

叶妈妈也是想要孩子保持一点纯真,相信一下世界的美好什么的,就说道:“对啊,只要结婚就能一辈子在一起了哟,小秋长大后有自己非常喜欢,想要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人的话小秋都要向自己喜欢的人求婚的哦。”

“求婚是什么?”

“就是问她愿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啊。”

“可是妈妈,为什么要等到长大后呢?我现在就有喜欢的人啊!”

叶妈妈听完就想逗逗孩子,这么小所谓的喜欢不过就是喜欢和某个女孩子做朋友而已,“哦?是谁啊?告诉妈妈好不好?”

连从叶秋一开始这个话题就再也没有说过话只顾吃饭的叶修用筷子扒饭的动作也慢了下来,眼睛时不时往这里瞟一下。

“哥哥!”

那因年幼而清脆的声音到现在都还在耳边回响,当时的叶妈妈微微一愣,笑道:“小秋和哥哥的感情真好啊。”

“嗯!我想要和哥哥结婚然后一辈子在一起!”说完,还对叶修灿烂一笑。现在想起来都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想着想着叶秋觉得自己再也没脸见混账哥哥了,于是抓狂在办公室。

“铃铃铃……”突然听到手机铃响,叶秋现在恨不得转移注意力,看也没看是谁就接了。

“喂!你好,我是叶秋!”

“……”那边安静了许久,突然听见一声懒洋洋又忍着笑意的声音:“笨蛋弟弟……”

“哥…哥…”也许是太震惊,太快乐,连平时自我安慰加上混账显得不那么在乎他的前缀都忘了。

他一直都是他的哥哥啊,自己的一辈子有多久,他就追了他多久,还是放不下的,最喜欢的哥哥。

“现在。”

“啊?什么?”

“果然笨啊,当然是回家啊。开门,哥哥来娶你了。”


评论(1)
热度(11)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