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我就要追不上你了,怎么办呢

你知道的吧,我一直一直都在追着你的脚步。

但你从来都不会回头,任由我看着你往前走的脚步,我曾经以为吧,新的环境之后我能不那么想你,毕业一年后我能不那么想你,可是我还是止不住地翻着曾经的照片曾经听过的歌哭得泪流满面。

怎么说呢,现在二次元是我的信仰之类的吧,为什么呢,你想想,若是你的世界空了,一大块,发现什么都没法补上去,肯定是要找个和某件东西一样可以让我来填补才觉得我活着。

大概就是这个时候萌上二次元的吧。毕竟你曾经是我的世界。

然后我还是会那样的在意你的一举一动,我有多想你在意我有我在意你的一半就好了。很可惜啊我从来都不是你心里面这么重要的人,大概说一两句好听的话就能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的也就只有你了,如此轻而易举地伤害又安慰我。

我只想让你知道,那些你所在意的人不在意你的时候,你不在意的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在意着你的。就像我对你说的那样。

哪怕你只是孤立无助猛然想起我也好,我都会一直跟在你的后面的。

但你真的好棒,我无论怎样都无法与你并肩吧,哪怕我做得有多努力多完美,你想并肩的,也从来都不会是我的吧。我只是你世界中的一小点一小点而已,你却占了我心中的一大片地方。

你知道吗,初一的时候你们第一批入团,和你一样优秀在你心里的地位也比我高的男孩子女孩子都和你一起站在那舞台上,无论在哪里都很小透明的我突然觉得我能遇见你真好啊,你能难过的时候想起我真好啊。

果然我的运气和能力也只能够遇见你,而并不能走进你的心里。

我最希望的事情,大概就是你能像我在乎你那样的二分之一来在乎我,我也就知足了。

之后我就再也无法追上你了,我的脚步一刻都没有停,你却跑得更快,你知道吗,我多想还能站在你身后啊,可惜站在你身后的资格都没了。

只想再听你说说,我在你身边。假的也好。不过,从来没有真过吧。

以后我能记得你一辈子,而你,一直一直都向前走的你,大概就不会想起我吧。

评论(1)
热度(2)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