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不好意思,未经你允许就擅自喜欢你。


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我和你之间有什么话题呢。我们距离得多远啊,隔着我一人汹涌的爱意。

什么“我在努力,你不要喜欢别人。”这种傻话,居然在心中说了无数次。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不知道你这一路的泪与笑,不知道你是否也每夜都梦见一个人,她远远地,对着你笑。仅仅是远远地,远远地,你却觉得这一切都如被大雨洗刷过一样,美好都纤亳毕见。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真心呢,对着某个人。

而那不会是我。我不够你优秀,从内在到外在,从成绩到身材,我都是最平庸的那种。不够让你驻足,不够让你微笑,不够让你心跳。

从仅仅是看着你我也觉得开心到仅看一眼就感到心痛,你一如既往的美好,而我也一如既往的痴。

真是傻子啊,我对自己说。

自己都嫌弃自己的爱情,那要有多无望啊。

你总是有人围绕,而我总是一个人。

你习惯了与人温暖,我习惯了躲避人群。

我习惯了鲜与人有交流。所以我才会在你没有厌烦我,单纯地对我笑起来的时候,觉得看见了阳光。

真是对不起啊,擅自喜欢你,擅自为你难过。希望你无所察觉,这无望可笑的心情。

如果我总是会在你面前做些奇怪的事,突然不理你又突然找你,你不要讨厌我,不要觉得我是个怪人。

我也不想这样的。跟你说句话都要反复下决心。

你不知道,你不会知道。

平静的海平面下有怎样汹涌的波涛,我看向你的目光中有多少暗涌。

真像个小丑,真是个傻子。

再也不会找你了,我下定决心了。

你是这场无始无终的感情中最无关的存在。

与你无关的爱,因你而生的爱。

我早该料到的,你心中也有那么个人。她是怎样的呢,是你的红朱砂呢,还是白月光?

我哪点比不上她?我也想问这种话。

不管我是否有优于她的长处,在你眼里,她的每一点,都比我好,比任何人好。

我是输于她的,在你这一方面尤然。我输得一败涂地,输得狼狈不堪。

她先来,我后到,于是我没了进入你心里的机会。

强硬挤进去不如识相退场。

你除了我的心,什么都不欠我。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抓不住的幸运。

也许以后就再也遇不到了,如你一般的人。你要幸福,要像现在一样单纯和温柔,要有一个爱你甚于我的人。

而我这种人,注定是要离场的。在你的人生中,我是个龙套。

最深情的龙套。

你总被人包围,愿你以后也能如此,不孤单。

想对你说的都在五月天的那首歌里了,“往幸福的天涯飞奔,别回头就往前飞奔,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谢谢你把阳光照进我那闭塞的窗户。

就此再见。祝你幸福。

虽然我可能会难过。但没关系。你没错,错的是我。

一切都怪我那愚蠢的喜欢。

评论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