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瞎jbk(3)

年下小奶狗攻我真的要磕爆啊!

會直球撩

會躺在受方的肩膀上哼哼唧唧奶奶甜甜地撒嬌喊哥哥

會被(經驗更豐富的)受方撩到一瞬間紅臉

會在被朋友起哄的時候用力地攬住自己愛人的肩膀 又宣示主權又給人安心

醋勁大又不說 就用他濕漉漉的小眼睛看著受 粘著受 撒嬌求抱抱 受方看出來了寵溺無奈笑 剛一伸手 小奶狗就一個箭步上來一把將他攬進自己的懷裡

比起年長的受少了些瞻前顧後的猶豫,多了些橫衝直撞的勇氣(年輕真好)簡直不要太互補啊!

這種10不太分明 互寵互相救贖互相成就的感覺簡直不要太棒!

(言語無法表達我的腦洞的萬分之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磕爆 我磕爆還不行嗎!!!

评论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