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68265

記一個脑洞

《櫻花樹下》

年齡操作 高一理科生派×高二文科生尼

*非典型ABO
*有私設
*雙A
*只是個開頭的大綱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討論脑洞
*有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大力評論我(。

派第一次見到尼的時候,是在球場上。

高一無所事事的午後,約好了和幾個朋友一起打球。

到達操場的時候才發現場被幾個高二的佔了。

男生們鬧哄哄地吵到要打起來的時候,一個人(尼)突然說:“吵來吵去沒意思,不如打一場吧。”

派看向那個說話的人,他挑起的眉毛帶著的挑釁在陽光下看著有些刺眼,微微瞇起來的眼睛仿佛一隻盯著獵物蓄勢待發的獵豹一般。

派朋友中的一個看起來愣頭愣腦的大個子推了一下那個說話的人(尼),“怎麼樣,想打架嗎?”

兩邊的男生都在氣頭上,被胖子一推紛紛拉開架勢,氣氛陡然劍拔弩張。

推搡之中他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

那味道讓他想起了中考完那年和父母一起去日本看櫻花的時候。

只是這味道不是當時嗅到的那種清香,也不是Omega那種誘人的香甜。

為什麼一個Alpha要有這種O里O氣的信息素啊。派心裡有些煩躁地想。

“其實他說的是打球啦。”派看著身前就要揮著拳頭朝著尼揍下去的胖子說。

派的聲音不大,但在場的人剛好都能聽到。

胖子回頭看派,派剛好能看見胖子後面的尼依舊一臉臭屁。

“敢不敢啦。”尼揚了揚下巴,“小屁孩,只會打架嗎。”

派盯了尼兩秒鐘,撇了撇嘴,拍拍胖子的肩膀,示意準備開場。

(略過打球部分)(此處可以有信息素的碰撞哈哈哈)

臨近夏日,陽光毒辣得打在身上,額頭上滲出細細密密的汗滴,蟬鳴聒噪令人煩躁,派扯起領口在胸前晃了晃,又埋頭進去背今天早讀準備測驗的英語單詞。

天知道英語單詞是不是和他天生相剋,那一個個生硬的字母怎麼樣都不願意跑進他的腦子。

“臥槽那隻蟬掉到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遠遠地他聽見有人在喊。

拍掉就好了啊。

“盧彥澤我警告你你不要拍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人物啊?!

派抬頭想往聲音傳來的地方看看,結果就被一個人撞了個滿懷。

那人的額頭撞到他的眉骨上,由於慣性那個人還向前踉蹌了好幾步,派承受不住這樣的衝擊力,兩個人摔到了一起,英語書也飛到了一米遠的地方。

那人倒在他身上的時候,他又聞到了那股有些刺鼻的櫻花味。

“同學對不起對不起。”那個人馬上從派的身上跳起來,伸手就要扶派起來。

“好巧哦。”派握住了他的手,卻是自己用另一隻手撐起來起身的。

那個人瞇了瞇眼睛,愣了幾秒後才突然笑出來:“是你哦。”

是那個在球場上被胖子揪著差點要揍下去的臭屁學長啊。

剛想開口說什麼,那學長突然很緊張地扭頭看向自己的肩膀,又揪著自己的校服後領,把頭扭到後面一臉緊張地張望。

“哦,還好飛走了。”

派覺得有些無語又有些好笑,為什麼這麼臭屁又欠扁的學長會怕這種小昆蟲啊,拿出你身為Alpha的驕傲好嗎。

“不好意思啊,下次見你請你喝飲料。”那個學長拍拍派的肩膀,又將剛剛他順手撿起來的一本英語書遞給派,“好好背書。”

說罷就撿起落在他腳邊的另一本書朝著他的朋友那個方向走去了,走到樹蔭底下又躊躇了兩秒,給他的朋友打了個眼色,就將書聚過頭頂衝向教學樓,仿佛一秒都不願在樹蔭下停留。

目睹了一切的派只能一臉不可思議地搖搖頭,翻開書本想接著剛才的單詞背下去。

剛剛背到哪裡了?d……d什麼來著?

哦哦,dash……dash……dash在哪裡啊?

派越翻越覺得不對,這書我沒有見過啊……

翻到封面才看見了封面的英語必修五。

他簡直要欲哭無淚了。

為什麼高一高二的書差那麼多也能搞錯啊?!

封面上草草的有個簽名,潦草到仿佛不是漢字,只能辨認出一個高二(9)班。

唉。dash到底是什麼意思來著……派一邊絞盡腦汁一邊上樓。

高二(9)班門口。

“同學,能不能幫我叫一下這個人。”派說著,指著書上的封面說。

正準備出門打水的某學姐盯著封面上的名字看了好一會,才恍然大悟一般朝里面喊了一句:“杨孟霖,有人找!”

正坐在盧彥澤桌子上作勢用英語書打盧彥澤的尼,聽到這一聲喊收回了手,手指著盧彥澤用口型說:“你給我等著。”一邊向班門口走去。

當時派靠在高二(9)班班門外,腳有一下沒一下地向前晃,嘴裡還在念叨dash……dash……

“哎,你找我?”尼有些不解,後來又突然笑開了“這麼快就想喝飲料了?”

“不是啦,”派無奈道,“我們拿錯書了。”

“哈?”尼低頭看了看被自己卷成一個圓筒的書,他攤開來才發現原來是英語必修二。

封面上寫著“施柏宇”三個字。讓他覺得好笑的是,這小孩居然還在宇字的最後加了個愛心。

“咳,不好意思啊,下次請你吃飯好了。”尼看著那本被自己弄卷的必修二,撓頭不好意思道。

“沒有關係,”派說道,將自己手中的書也遞過去,“我用也會用舊的。”

——————————————————

有緣就寫

dash有衝撞的意思喔哈哈

评论(6)
热度(38)

© ID4768265 | Powered by LOFTER